close

Sherlock_titlecard  

英國BBC監製,可以說是現代版的福爾摩斯,很創新

其實我對福爾摩斯系列不算太了解,其實是看了柯南就對福爾摩斯產生興趣(?),然後我的英文老師班導就推薦了這部影集給我
看了第一集,還是對這幕硬相最深刻,太酷了啊!雖然改成現代版但又不失其精隨
 

Benedict_Cumberbatch_filming_Sherlock_cropped2  

Benedict Cumberbatch(飾演夏洛克福爾摩斯)

夏洛克福爾摩斯在我心中的形象是優雅,冷靜,理智的典型英國紳士

但在他詮釋下的夏洛克蠻幽默可愛的,卻也保留他原來的小小自傲

可能是劇裡的安排,我覺得他挺咄咄逼人的(?),說話速度超快害我都要暫停一下分析他剛剛在說什麼,連字幕都跑超快

啊!這就是天才與凡人思維的不同啦!

Martin_Freeman_filming_Sherlock_cropped2  

Martin John Christopher Freeman(飾演約翰華生)

他在戲裡就是忠厚可愛,他和福爾摩斯的情誼也令人匪夷所思哈哈

像在巴斯克村獵犬裡福爾摩斯說他沒有朋友,然後華生就在那兒生悶氣,可能心裡在想:那在你心中我算什麼之類的吧哈哈

他們的互動也太可愛但我對Boys love沒有什麼憧憬當然心裡也不會開小花哈哈哈

馬丁也因為這部影集拿到最佳男配角

同時他也有演出最近一部電影

The_Hobbit-_An_Unexpected_Journey.jpeg  

 


噢對,他現在已有兩季了,一季三集,今年會出第三季,敬請期待囉!

我還蠻喜歡這影集的配樂

詭譎又振奮人心(?)

       

 

 影片中你可以看到華生有自己的blog,然後BBC就很貼心(?)得真的就架設了一個:The blog of Dr. John. H. Watson
還有福爾摩斯的他的演繹學哈哈:The Science of Deduction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